民眾服務 \ 用藥諮詢 \ 諮詢內容
民眾服務 \ 用藥諮詢 \ 諮詢內容
提問類別: 保健食品 點閱數: 7327
提問主題: 想知道此藥品是否有副作用與成效為何 回應數: 1
發問者: 睏寶 (小姐 26 ~ 30歲) 發問時間: 2015-09-26 08:00
提問內容: 想知道此藥品是否有副作用與成效為何,謝謝您 ;)
ESUMINE(ESTRADI)
NORINA TABLETS
WETUNLIN
麻煩您了!!!!!!!!!!!!!!!!
回諮詢主頁

PS: 由本站相關藥事人員回應(回覆上述諮詢主題)
1/1 頁
回覆內容 回覆者 回覆時間
睏寶小姐妳好:
1. 關於妳所詢問的藥物說明如下:(1) ESUMINE之適應症為用於治療更年期障礙所引起之卵泡荷爾蒙缺乏症、卵巢機能減退所引起之卵泡荷爾蒙缺乏障害,例如子宮發育不全、無月經、月經不順。常見副作用為當劑量過高時可能出現乳房不適、陰道出血等。(2) NORINA之適應症為用於治療須黃體荷爾蒙治療之婦科疾患,機能不全性子宮出血及其復發之預防。常見副作用為陰道出血、月經量減少、頭痛、噁心與水腫等。 (3) WETUNLIN之適應症為用於治療急性腸炎、食道炎及刺激性大腸炎所引起之噁心、嘔吐、胃痛、腹痛。常見副作用為偶有便祕與食慾不振之情形等。
2. 若是有進一步的疑問,建議可與妳的診察醫師討論或是向藥師諮詢。

敬祝平安。
2015-10-04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