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

103 / 9. 15 ~ 9. 21

 

定向越野活動 中市熱情展開

 

↑台中市藥師公會定向越野活動,即將熱情展開。

◎文╱台中市記者許嘉紋

 

台中市藥師公會特別為會員準備一場結合自然生態環境的戶外判斷力訓練活動--定向越野健康Go,9月28日將於台中都會公園盛大舉行,在輕鬆悠閒中接受判斷決策力訓練,是科學園區高階主管也特別指定的課程。然而對於充滿活力能量的年輕藥師,公會也特別安排以競賽方式進行。這是一場從7歲到77歲皆可參加,併用身心腦的好運動。


參加過體驗活動的藥師與家眷們都表示,活動有趣極了,一位帶著藥師先生與2名國小、幼稚園孩子的女藥師表示,全家人一起在活動中團結同心達成目標的感覺真的太好了,同時也可讓小孩學習接受挑戰;一位年紀稍長的藥師覺得活動有趣好玩,饒富教育性,可健身可動腦;一位擔任藥業CEO的藥師認為,這是一個可體驗學習判斷力、規劃能力、團隊合作、溝通能力的綜合性活動,健康又有意義,相當適合各種年齡層。


單就手中一張彩色地形地貌地圖,全國藥界首場集體戶外判斷力訓練活動,即將於台中熱情展開。


歡迎各縣市公會幹部,成為貴賓組成員,為貴公會先行體驗,有意者請與台中市藥師公會李秘書聯繫。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