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

103 / 10. 27 ~ 11. 2

 

新北藥師公會座談 朱立倫超人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三)10月16日在衛生局長林雪蓉(左一)陪同下,赴藥師公會會館與新北市四大藥業進行座談,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古博仁(右三)擔任主持人。

◎文╱新北市記者陳錦煌

 

新北市長朱立倫10月16日在衛生局長林雪蓉陪同下,蒞臨新北市藥師公會會館,與新北市四大藥業進行「與市長有約」座談會。這場座談,由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古博仁主持。


古博仁致詞表示,歡迎朱市長蒞臨指導,並感謝市長近四年來對新北市藥事人員的照顧,提供優良執業環境的爭取創設地區醫院,新北市民可就近接受看病治療,更創設新北市藥事人服務獎,獎勵藥事人員監守崗位,積極奉獻、貢獻所學,以照護全體市民用藥安全福祉,特別要給朱市長這幾年施政的魄力,高瞻遠矚的政策符合市民的期待,給予掌聲和肯定。


朱立倫致詞時感謝新北市藥師公會古理事長,及各友會理事長,在場藥事人員犧牲午休時間前來。新北市幅員遼闊人口密集,雖然升格為直轄市,該有的預算並沒有到位,加了各29鄉鎮總預算還少30幾億,公共政策的推行除了公共托嬰中心設立、老人共餐服務外,更積極闢建24條道路,增加行安全和便利性,積極重新改建國中、小學教室,給受教育學子,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空間和優質環境,捷運三環三線也陸續開工,鼓勵文創產業進駐新北市,提供年輕人實踐創業的夢想,並為行人、單車族打造新月橋,啟用之後吸引了觀光旅遊人潮,串連了大漢溪左、右兩岸的自行車道,帶動了新莊區老街的連結與地方繁榮…等,提倡醫療平權方面,在林局長努力下,提升地區醫療服務能量,土城地區醫院盡速落成,已達一區一醫院,讓市民就近就可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


中午的座無虛席,顯現朱立倫市長的高人氣,相信這四年來朱市長施政成績,出席座談會的藥師與藥事同仁都有同感,更超越了一水之隔的臨近周邊城市,也希望藥事同仁再一次支持朱立倫市長繼續推動市政建設。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