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7

103 / 12. 8 ~ 12. 14

 

南瀛藥師 感恩有您讓愛深耕

 

↑南市南瀛藥師公會在理事長黃昭勳(中)帶領下,參與華山基金會善化天使站舉辦的「感恩有你讓愛深耕-8週年建站茶會」。

◎文╱黃昭勳

 

「家」提供每個人愛的保護與溫暖,但對許多弱勢長輩言,「家」卻是個安靜孤獨的處所。楊阿嬤因雙腿退化需用爬行或使用助行器輔助行動,子女因關係不佳很少回家探望,楊阿嬤常孤單的在家哭泣,自從華山基金會介入服務提供陪伴關懷,阿嬤慢慢展開笑顏…。


華山基金會善化天使站於11月22日上午舉辦「感恩有你讓愛深耕-8週年建站茶會」,並在台南市南瀛藥師公會理事長黃昭勳帶領幹部一同參與,以及在地企業與善心人士共襄盛舉,透過貴賓及服務長輩一同於愛心大樹上貼上助愛貼紙,象徵著華山基金會能獲得在地更多的資源協助,讓愛深耕到每個角落。現場也辦理二手市集,公會幹部也同時設立免費量血壓、用藥諮詢站,同時秉持能「在地老化」、「地家老化」、「社區互助」的理念,為弱勢長輩投注愛與關懷。


(本文作者為台南市南瀛藥師公會理事長)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