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

104 / 7. 27 ~ 8. 2

 

戒菸民眾 贏得健康 還可抽獎

 

↑台中市衛生局舉辦「鍾愛一生、拒絕菸害」抽獎活動。

◎文╱台中市記者黃湘茗

 

自101年3月1日起,衛生福利部推出「實施二代戒菸治療試辦計畫」至今,每年因此戒菸者不在少數。但為何吸菸人數還是居高不下?有些民眾戒了幾十次,還是沒有真正成功。統計之下,很多是因禁不起朋友及同事間的邀約而復抽。故戒菸成功之首要,除自己的決心與意志力之外,親朋好友同事的支持非常重要。


有鑑於此,台中市衛生局為鼓勵民眾善用二代戒菸治療及衛教服務,特舉辦「『鍾愛一生、拒絕菸害』戒菸服務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到台中市戒菸服務醫事機構戒菸,均可獲得「你戒菸、我挺你」抽獎卡,上網登錄抽獎序號,就有機會獲得32吋液晶電視、HTC RE Camera 以及自拍神器等獎品。並於8月中旬及11月中旬辦理2次抽獎,總獎金50萬元商品禮券。本次活動除了戒菸者本身可參加抽獎,當然陪同吸菸者到台中市戒菸服務醫事機構戒菸的親朋好友,也可獲得抽獎卡,有機會把大獎搬回家。


期待藉由此次加碼活動,能吸引更多民眾,尤其是患有三高慢性疾病者為自身健康、家庭幸福美滿而戒菸,贏得大獎又賺健康。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