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

105 / 2. 1 ~ 2. 7

 

新北藥事服務獎 藥師獲殊榮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舉辦「藥事服務獎」頒獎典禮,表彰藥事人員對民眾付出服務精神。

 

◎文╱新北市記者洪秋楓

 

新北市藥師公會提前於1月12日於新店京采飯店舉辦「第60屆藥師節慶祝大會」,首先登場的是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舉辦的「藥事服務獎」頒獎典禮,表彰藥事人員對民眾付出服務精神,肯定藥事人員對社會的貢獻;由副市長侯友宜頒獎,他表示,藥師透過用藥安全宣導深入鄰里,宣導健康照護概念,並在第一線照護400萬市民的用藥安全,默默守護新北市民的健康,實在讓人欽佩;選拔過程比奧斯卡獎還要激烈,而今年脫穎而出的12位藥事人員和2所醫療機構藥學部都相當傑出。


藥事服務獎得獎名單


社區服務卓越獎:張麒麟(天士藥局)、葉人誠(優達藥局)、陳坤波(謚安中西藥局)、陳文淵(信隆大藥局)、邱振源(心中外藥局)。

臨床服務傑出獎:吳安然(台北慈濟醫院)、吳芝瑩(八里療養院)、柯姿璇(亞東紀念醫院)、侯盈慧(馬偕紀念醫院淡水分院)、趙明德(雙和醫院)。

特殊貢獻獎機構獎:台北慈濟醫院藥學部、亞東紀念醫院藥學部 。

特殊貢獻獎個人獎:古博仁(博惠藥局)、趙順榮(普登藥品有限公司)。


慶祝大會由鄭美淑老師帶動唱揭開序幕,接下來理事長蘇國欽向全體藥師致敬,感謝大家的努力付出,並邀請與會貴賓上台致詞,再來由衛生局長為公共衛生服務站績優藥局頒獎,表揚在推動公共衛生服務有貢獻的社區藥局公共衛生服務站,受獎單位:三德和藥局、千大藥局、新康藥局、大川藥局、民享藥局、良安藥局、信隆大藥局、家家藥局、華新藥局、新埔藥局、翰生藥局,共11家藥局。


緊接著是熱鬧的晚會活動,包括彩虹太鼓團、藥師健康團、亞東藥學部熱舞、新北市四大藥業歌唱班、小薇韻律舞蹈,表演皆獲熱烈的喝采。最後,在蘇國欽致感謝詞之後,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互相道別,期待明年藥師節大會再相見。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