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

105 / 5. 23 ~ 5. 29

 

苗栗公會繼續教育 三天課程多元學習

 

↑苗栗縣藥師公會於4 月16、17、24 日三天,舉辦105 年度藥師人員繼續教育課程。

◎文╱苗栗縣記者顏群芳

 

苗栗縣藥師公會於4月16、17、24日三天,舉辦105年度苗栗縣藥事人員繼續教育課程,此次為了配合「醫事人員執業登記及繼續教育辦法」部分修正條文,特地開設專業品質和法規的相關課程,讓學員們都能修滿足夠的相關學分。


三天的課程當中,主要授課的主題包含有三高疾病的用藥、抗精神病和失智症藥物的介紹,也提到骨質疏鬆和愛滋病的最新治療方針,同時還請到健保署北區業務組長官,分別就政府目前正在推動的雲端藥歷、健康存摺等業務內容,傳達給大家知道,並針對目前各社區藥局最關心的重複給藥核扣內容詳盡的說明,讓大家清楚知道政策執行的內容為何。


每年舉辦的持續教育課程,除了讓大家溫故知新,並取得相關學分之外,更重要的是,自己平常也可閱讀相關醫藥新知,留意各項政府衛生、健保新政策,才能與時俱進,提供給民眾最優質的服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