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

105 / 5. 23 ~ 5. 29

 

基隆市藥師公會 會員大會完成改選

 

↑基隆市藥師公會會員大會於4月14日舉行,第五屆理事長由現任理事長曾錫勛高票當選連任。

 

◎文╱記者陳巧慧

 

基隆市藥師公會會員大會於4月14日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行,由於此次大會適逢第五屆理事長改選,會員出席非常踴躍,現場更是嘉賓雲集,包括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議員張芳麗、韓良圻、俞?發、基隆市政府社會處長、衛生局長、醫政科科長和企畫科長都親自出席;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李錦、監事會召集人古博仁也蒞臨指導;基隆市藥劑生公會、西藥商業公會、中藥商業公會、西藥服務業職業工會、中醫師公會、牙醫師公會等基隆各大醫藥團體理事長都齊聚一堂;另有從全省遠道而來的各個藥師公會理事長,整個會議現場熱鬧非凡。


第五屆理事長由現任理事長曾錫勛高票當選連任,可說是眾望所歸,曾錫勛對於爭取藥師的權益一直不遺餘力,在公共議題上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不僅推動基隆慢性病共同照護網,去年八仙塵爆的時候,會同基隆的醫藥團體捐助塵爆受傷的民眾,並且將藥師帶出藥局,進入基隆市各中小學加強正確用藥宣導,讓民眾更加認識並且肯定藥師的價值。在得知連任後發表感言,期許在新一任理監事的共同合作努力下,繼續為基隆藥師的前途打拼,更希望藥師能同心協力,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


在一般例行性報告後,會員和貴賓進行餐敘,節目一開始是由楊節慧藥師帶來的熱舞,楊節慧以60歲的高齡為大家表演蔡依林《我呸》曲目的舞蹈,讓在場的所有藥師們大開眼見,緊接著由光隆家商的同學們帶來精采的熱舞及太鼓表演,替晚會掀起高潮,最後在現金獎的摸彩活動中圓滿落幕,餐會就在依依不捨的祝福聲中,期待明年再相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