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

105 / 5. 23 ~ 5. 29

 

關懷與服務 花蓮藥師響應捐熱血

 

↑花蓮藥師公會4月23日於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及花蓮捐血中心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文╱花蓮縣記者趙瑞平

 

花蓮縣藥師公會秉持著「關懷、服務、卓越、分享」服務社會的心,4月23日於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及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同步辦理愛心捐血活動,理事長林啟一號召花蓮鄉親一起來捐熱血做公益,為醫療用血盡一份心力。在許多民眾發揮仁愛互助精神的愛心奉獻下,一天下來募得183袋,45,750cc熱血,為血庫再注入大量新血。


一早,林啟一帶領著幹部及會員們犧牲假日,在活動現場佈置場地、搬運紀念品及準備飲用茶水等。每一位工作人員盡心盡力希望活動辦的盡善盡美。活動中,不辭辛勞的上街頭邀請逛街民眾及遊客響應捐血活動,以實際行動關懷有需求的病患,林啟一及常務理事趙瑞平,一同表示,很高興今日活動天空放晴,好天氣更能激發大家的愛心,尤其看到這麼多民眾踴躍上捐血車捐血,不求回報的奉獻,大家都感到犧牲假日服務真值得。


捐血車上,有逛街的民眾、有遠從台北回鄉的民眾響應;另外,也有多位利用假日到花蓮旅遊的遊客,看到捐血車也樂意挽袖把熱血留在花蓮,真是熱誠可感,同時也獲得全體工作人員掌聲感謝。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