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

105 / 5. 23 ~ 5. 29

 

屏東縣藥師公會 南投東埔溫泉2日遊

 

↑屏東縣藥師公會於4月9、10日,舉辦自強活動「南投東埔溫泉2日遊」。

 

◎文╱屏東縣記者林坤榮

 

屏東縣藥師公會於4月9、10日,舉辦本年度第一梯次自強活動「南投東埔溫泉2日遊」。


首站的熊大庄森林主題觀光工廠,打造了許多可愛造型的熊與古堡風情,相當吸睛,再到建於清乾隆10年的竹山紫南宮拜拜,虔誠求財祈福的人潮將此地擠得水洩不通。近來各地流行主打吊橋之美,坪瀨琉璃光之橋(彩虹玻璃吊橋)也是具有特色之一。在健行園區走一圈,既欣賞自然美景但也夠你流滿身汗的,最後來到東埔溫泉,排除一身的疲累,並欣賞飯店安排具原住民特色的迎賓精彩表演。


第二天早餐過後,跟隨導覽員前進彩虹瀑布,沿途梅子觸手可及,櫻花滿枝綻放顯得極為美麗。


柳家梅園的採梅與製梅是最後的重頭戲,每個人臉上洋溢著採果樂,揉梅子時又是認真到不行,深怕自己做的梅子會不好吃,相信每個人帶回家的不單是盛滿整罐的梅子,還有許多的歡樂和成就感。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