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

105 / 6. 27 ~ 7. 3

 

高雄市藥師公會長青藥師高美館園區齊健走

 

↑高雄市藥師公會長青委員會於6月18日舉辦「長青藥師健走GO健康」活動。

 

◎文╱藥師林伯蒼

 

高雄市藥師公會長青委員會起源於榮譽理事長李成興之提議成立,歷經多位前輩努力委員會已具雛型,再經前主委葉燕雀的熱心經營,於今運作已是井然有序。俗語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藥師們平日工作忙碌,難得有個屬於自己的休閒生活,委員會希望藉由各種活動能讓每位藥師前輩除休閒外,還能兼具健身最佳的效果。


為強健體能,增加日常生活樂趣,經委員會決議於6月18日下午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園區舉辦「長青藥師健走GO健康」活動,當日於美術館大門前集合後,隨即入館觀賞展覽,有近百項最高榮譽「高雄獎」得獎作品,這是美術館為慶祝開館二十二週年所辦作品流變的軌跡,同時館內亦展出「邊界敘譜-都蘭印象」及「當代藝術大觀-24道線索」二大主題作品;由美術館專人導覽解說,並導引觀賞者使之瞭解其得獎作品的藝術美學,藥師們聚精會神且讚賞不已。


同時,委員會也邀請返老還童氣功協會老師講解及示教氣功基本動作,讓藥師們伸展筋骨活絡四肢,隨即沿路健行園區小徑,讓大家舒暢身心,當天適逢美術館館慶,下午約兩點已聚滿了慶賀館慶的人群,放眼看去又有公會長青藥師們聚集,健走其間,更凸顯晴空碧野優美景觀,健走到終點,大伙們雖汗流浹背但有說有笑樂在其中,最後即興來個合影,留下美好回憶。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