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

105 / 7. 18 ~ 7. 24

 

新竹縣藥師公會第27屆完成改選

 

↑新竹縣藥師公會完成第27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事長、理監事改選,並進行第一屆新竹縣藥師獎頒獎典禮。

◎文╱新竹縣記者羅惠芝

 

新竹縣藥師公會第27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事長、理監事改選、第一屆新竹縣藥師獎頒獎典禮,於5月15日在新竹市風采會館舉行。經全體會員票選產生新的理監事團隊,第26屆有9位理事及2位監事續任、新任有3位理事及一位監事,並由徐紹仁連任第27屆理事長;而第一屆藥師獎由范綱智、葉明政獲得。


當日在縣長邱鏡淳、竹北市長何淦銘、衛生局長殷東成、縣議員張志弘與林保光、全國各藥師公會理事長及代表、各友會理事長的祝福之下,第26屆服務團隊圓滿完成3年的辛苦任期,並由全體會員票選出新的27屆服務團隊及理事長。連任的徐紹仁理事長致詞時以「無怨、無悔」來做為期許:希望過去這三年來我們所做的,能讓各位會員「無怨」,也展望未來3年,我們會能做到讓自己「無悔」。


接著進行第一屆新竹縣藥師獎頒獎典禮。此獎項緣起於為獎勵長期在工作崗位默默耕耘、兢兢業業為藥師前途奮鬥,並積極配合政府法令為民眾健康用藥安全把關之藥師,以表揚其功績。


初選由公會理監事票選出最高分三位候選人,再由衛生主管機關單位決選出一位最優秀得獎者,今年第一屆的競爭就相當激烈,最後由范綱智、葉明政兩位藥師以同分共同獲得此項殊榮。最後大會在摸彩及熱情表演節目下結束今年的活動。


新竹縣藥師公會第27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理事長:徐紹仁

常務監事:徐昌煌

常務理事:黃朝琴、陳佳君

理  事:林保光、王瑛玫、沈雅敏、范綱智、劉邦淦、張志弘、羅惠芝、林碧娟、黃桂金、葉明政

監  事:謝天賜、孔令星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