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

105 / 7. 18 ~ 7. 24

 

新竹市藥師公會第11、12屆交接授證

 

↑新竹市藥師公會6月19日舉行第12屆理事長暨理、監事當選授證典禮。

◎文╱新竹市記者郭小懷

 

新竹市藥師公會於今年5月22日已完成第12屆理、監事選舉,順利選出15位理事及5位監事,並由壽偉瑾連任理事長。6月19日於新竹市華麗雅緻餐廳,舉行第12屆理事長暨理、監事當選授證典禮,現場貴賓如雲。全聯會監事會召集人古博仁、常務理事李錦、新竹市衛生局秘書吳青雲、食藥科長丁冠玉,以及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新竹市議員、全國各縣市藥師公會、各醫事團體友會貴賓蒞臨外,立法委員柯建銘也親臨會場並代為頒發當選證書。


因應會員人數的增加,今年理、監事團隊更為壯大,從原本12人的團隊增加為20人,希望為會員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及謀求更多的福利。過去三年裡,新竹市藥師公會協助藥師們參與高診次、正確用藥宣導、用藥複雜病人的藥事照護、社區藥局的繁星計畫、糖尿病共照及戒菸服務…等工作,也舉辦十八尖山健行、自強活動、繼續教育等。接下來以響應新竹市成為高齡友善城市為目標,提供民眾全方位的健康照護。活動中,新任的理監事們還表演了兩首帶動唱,不僅讓現場氣氛熱絡,也表現公會的團結及向心力。


壽偉瑾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新竹市藥師公會將繼續與各縣、市藥師公會,以及各友會(醫療、醫事團體)合作,並在新竹市政府及衛生局長官領導之下,打造良好的就醫及醫事執業環境,並為民眾用藥安全做把關。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