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

105 / 9. 19 ~ 9. 25

 

北市家庭藥師 與民眾衛教互動

 

↑北市衛生局與北市藥師公會聯手合作,推動家庭藥師計畫,共有123 位社區藥局執業藥師投入家庭藥師的行列。

◎文╱藥師曾冠燁

 

臺北市衛生局於8月20日於臺北市立動物園舉辦「健康聯盟-健康創意秀」,活動分為4大主軸,共計13個攤位。台北市的家庭藥師也善用這次活動來增進民眾對於家庭藥師的認識。


活動當天,副市長鄧家基、衛生局長黃世傑、食品藥物管理處長王明理等多位市府官員出席,致詞時都大力讚許家庭藥師所提供社區民眾專業用藥諮詢與照護服務,讓市民用藥與健康更有保障。


活動一開始,攤位湧入大批民眾參與「家庭藥師知多少?」的活動,台北市家庭藥師們透過幾個常見的用藥問題,與民眾進行用藥衛教的互動,使民眾學習到正確用藥的觀念,現場民眾也趁此機會,詢問藥師各種用藥問題。


臺北市衛生局與台北市藥師公會聯手合作,推動家庭藥師計畫,共有123位社區藥局執業藥師投入家庭藥師的行列。期許每位民眾都能有一位方便、可近、可親的藥師朋友,並努力將藥事服務深根到每個社區,提供個人化的照護服務,讓醫療不再有地區差距,共創一個健康的未來。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