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

105 / 9. 19 ~ 9. 25

 

彰化精進藥事照護月例會 藥師個案報告

 

↑「彰化縣105年度精進藥事照護模式研究與服務計畫」於8月18日舉辦第7次月例會。圖右二為彰化縣衛生局藥政科長黃世雅、右一為彰化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洪錦壕。

◎文╱彰化縣記者賴姵妘

 

「彰化縣105年度精進藥事照護模式研究與服務計畫」由衛生局藥政科主持,新任科長黃世雅於8月18日上任,下午立刻一同參與第七次月例會,顯現對此計畫之重視。


此次會議由萬年藥局張珍瑜藥師及華恩健保藥局林慈菁藥師個案報告。此計畫宗旨在於藥局發現民眾用藥問題,藥師幫忙解決問題,進行一次性的社區式照護。


會中,比照居家照護之簡報模式進行報告,並擬定後續追蹤項目,持續服務照護個案;期望藉由深入的社區經營,來解決民眾的問題,更提升民眾對藥師的信賴。過程中報告者精彩的解說及內容,獲得科長及與會藥師的肯定。


彰化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洪錦壕表示,此計畫可提供藥師實做並紀錄的機會,藥師平常照護民眾習以為常,但如何呈現照護狀況,仍須靠良好的紀錄,展現最大的成效。期望藥師能以此次報告為楷模,持續為社區民眾提供最優質的藥事照護。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