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105 / 10. 17 ~ 10. 23

 

票選長照LOGO 提升藥師能見度

 

↑衛福部官網的「長照專區」推出四款LOGO進行網路票選,票數最高的圖示將是未來代表長照服務的形象。

◎文╱台中縣記者謝永宏

 

藥師在執業時,最常見的圖示就是代表全民健保的雙人圖樣,以及健康食品的小綠人標章;衛生福利部因應長期照顧2.0試辦計畫即將開辦,自即日起至10月20日辦理《長照2.0:長照LOGO,就決定是你了》網路票選活動,簡單三步驟,全民決定長期照顧服務的圖示!


衛福部長照專區推出四款LOGO進行網路票選,票數最高的圖示將是未來代表長照服務的形象。


(1)首先:仔細觀察四款LOGO所代表的意義與說明。(如附圖)

(2)再來:在活動票選文,投下神聖的選票。(可接受複選)

(3)最後:留言:「長照2.0:長照LOGO就決定是你了-快來投票抽大獎!」邀請2位朋友加入此活動並標註他們的名字。


完成三步驟後即可取得抽獎的資格,獎品總價為上萬元的超商卡。


鼓勵藥師們可踴躍參加長照LOGO的票選活動,並藉由在留言中加深民眾對於藥師的印象與認知,透過此機會提升藥師的能見度與服務;藥師們可自行或廣邀民眾及親朋好友,一同參與這富有意義又能中大獎的活動。


活動詳情請參照:https://goo.gl/BwzwhW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