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106 / 1. 23 ~ 1. 29

 

姜郁美與藥師共同守護全民用藥安全

 

↑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古博仁帶領團隊上台為卸任署長姜郁美獻上祝福。

【本刊訊】

 

藥師公會全聯會於1月16日與各藥業公協會舉辦「姜郁美署長榮退餐會」,感謝姜郁美署長守護全民食品、藥品的安全,並獻上深深的祝福。


參與團體包括: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藥劑生公會全國聯合會、西藥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開發性製藥研究協會、台北市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西藥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藥劑生公會等。


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古博仁上台為姜署長獻上祝福。他表示,與會藥界先進抱著感恩與祝福的心參與此次餐會,姜署長是最了解藥界的長官,「署長做事精準、手段明快」。她接任食品藥物管理署長時,正逢食安、藥安問題燒遍全台灣的時候,但在她快狠準處事作風之下,化解了危機。藥界期待她繼續為藥界叮嚀、指導、鞭策,共同與藥界來改善全民的用藥環境。


姜郁美上台致詞表示,公職40年一直與各藥業公協會做良善的溝通協調,感謝所有藥界好朋友的祝福。回想起食藥署辦理與藥品、化妝品等相關業務時,各公協會的協助與配合,讓食藥署各項業務得以順利推動。「今日的餐會不是歡送,是歡迎回到藥界」,她願與藥界一起打拼,一起守護全民用藥安全。


榮退餐會簡單隆重、氣氛熱絡,與會者依序與姜署長合影並獻上感謝之意。在歡樂歌聲相伴的交流中,餐會圓滿完成。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