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06 / 5. 22 ~ 5. 28

 

苗栗公會推出中西合璧教育課程

 

 

◎文╱苗栗縣記者顏群芳

 

苗栗縣藥師公會每年都會舉辦繼續教育課程,提供會員們一個多元學習的機會,今年照往例,同樣在4月23、29、30日,於為恭醫院舉辦25學分的課程。


3天課程當中,授課的主題包含有呼吸道疾患、性功能障礙、失智症治療、抗凝血藥物以及三高疾病的治療新趨勢,而因應台灣出國人口日益增多,也安排一堂旅遊常見的感染疾病及防治方法,另外還邀請到我們藥界同仁,以藥師的觀點來論述中藥相關議題,包括常見的中成藥應用與肺系方劑,以及如何掌握中藥執業的利器,以利於實務上的運用,最後也從法規面,來探討常見的藥物不良反應及藥害救濟相關辦法。


每年公會舉辦的繼續教育課程,可謂中西合璧,讓各位藥師能同時學習到中藥、西藥方面的相關醫療資訊,不斷的持續精進,才能讓藥師成為民眾可諮詢中、西藥的好夥伴,讓藥師各方面的專業都能被民眾所信賴與肯定。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