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8

107 / 8. 13 ~ 8. 19

 

藥師公會全聯會&國家網路醫藥(KingNet) 推醫藥教育

翻轉食藥觀念 破解錯誤用藥迷思

 

【本刊訊】

 

用藥有疑問,詢問藥師最專業。但身旁沒有藥師可隨時提供諮詢時,該怎麼辦?就讓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的食藥專頁,為您解惑。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以探索藥食之道,宣導用藥安全,提升民眾食藥知識出發,特別與「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攜手合作,打造線上用藥安全衛教服務,以專業卻易懂的文字,提供各式用藥知識。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的食藥專頁,網羅專業藥師之衛教文章,杜絕錯誤新聞的反覆傳遞。藉由報導文章,使藥事服務能深入至台灣的每個角落,讓民眾能隨時隨地獲取醫藥知識,不再對食藥文化一知半解。


藥師公會全聯會與KingNet攜手推廣醫藥教育,藥師所扮演的角色越顯重要,必須導正民眾對於藥師僅是執行處方調劑的錯誤觀念,希望眾人更能知曉藥師於醫療上的重要性,提升對於藥師的肯定與信任。讓民眾了解,有任何用藥問題,請善用周邊的社區藥局,尋求藥師諮詢,減少重複用藥,確保用藥安全與正確藥物儲存;隨著高齡社會來臨,社區藥局更扮演銀髮族用藥守護者,及慢性疾病衛教傳播者,為「在地老化」盡心力。

https://goo.gl/ickaF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