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3

107 / 9. 17 ~ 9. 23

 

藥師林禹佑投入新竹縣議員選舉

 

↑新竹縣藥師林禹佑(中)登記參選新竹縣議員。

◎文╱新竹縣記者葉明政

 

新竹縣的藥師林禹佑, 8月29日在縣議員林保光藥師、行政院顧問蘇仁鑑藥師、新竹縣藥師公會理事長徐紹仁、新竹縣藥劑生公會理事長范國豐、各鄰里長及數百位鄉親、藥師的簇擁下,至新竹縣選委會登記參選新竹縣議員。


林禹佑藥師學、經歷完整,曾歷練永和明師中醫診所、署立台南醫院、台中市衛生局、行政院衛生署胸腔病院、署立嘉南療養院、廣欣連鎖藥師藥局、大安醫院等醫療院所,以及社區藥局擔任藥師。空暇時長期義務前往學校、社區擔任新竹縣反菸、反毒、用藥安全宣導大使。


這次以藥師身分投入縣議員選戰,更提出六大願景:一、兒童專科急診醫療。二、急重症醫療資源。三、打造食安新環境。四、公托資源增加。五、長照2.0執行確實。六、寵物公園設立。


林禹佑今年28歲,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 挑戰新竹縣議員最競爭的竹北選區,除了宗親、藥師、醫藥界、鄉親強大的支持力量外,憑藉的是年輕人敢衝、敢言的衝勁,期待帶給新竹縣新的希望,也懇請全體藥師共同幫忙,將最年輕、優秀的藥師送進縣議會,為民眾用藥安全把關、為藥師發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