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7

111 / 11. 7 ~ 11. 13

 

台中藥師回家走走 闔家歡樂知性之旅

 

↑台中市藥師公會於9月25日舉辦診所藥師回家走走輕旅行活動。

◎文╱藥師許建華

 

9月25日是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晴朗的好天氣,距離臺中市藥師公會新會館正式啟用,已有一年的時間。過去受限於疫情,新會館在高規格的防疫措施下進行正式啟用典禮,近一年來,新會館舉辦不少會議課程和活動,身為臺中市藥師公會的一員,您是否常常回來走走?


為了讓所有的會員能夠更貼近新會館的各項設施,診所藥師委員會特別舉辦診所藥師回家走走輕旅行活動。當天到新會館集合報到,參觀會館的各個會議室、木玉藥舖和理事長辦公室。會員們用心瀏覽會史紀錄牆的介紹、早期省公會時期的資料、經典的木玉藥舖等,其中會員們最感興趣的是,理事長室裡和韓國姐妹會的交流記事,各項的照片和紀念物彷彿帶大家透過時光隧道回到當時,所有人、事、物歷歷在目。


活動簡報一開始播放新會館啟用的紀錄影片,帶著大家回顧臺中市藥師公會一場完整的歷史之旅;黃柏全、陳俊宇兩位協同講師為大家進行臺中市草悟道的發展現況和當紅景點草悟廣場的沙漠植物介紹,眾多藥師舉家參與,吸取另類知識。一趟輕旅行,參訪網紅名店I'm Talato塔拉朵義式冰淇淋、草悟廣場park2、日本建築師隈研吾規畫的勤美術館現景等,所有參與會員及家屬冰淇淋吃得開心,攝影手秒殺數百張美照,堪稱是一場闔家歡樂的知性之旅。


一場成功的活動,凝聚所有參加人員對公會的認同與向心力,背後是由眾多工作人員付出累積而成,期待大家常常回來公會走走,一起話家常。


(本文作者為臺中市藥師公會診所藥師委員會主委)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