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

111 / 11. 28 ~ 12. 4

 

台中新與雙北公會三方交流 相互請益

 

↑台中市新藥師公會理事長謝永宏(左五)於11月19日率領常務理監事核心幹部群北上,與雙北藥師公會進行交流請益活動。

◎文╱ 台中記者劉宇琦

 

台中市新藥師公會理事長謝永宏於11月19日率領常務理監事核心幹部群北上,與雙北藥師公會進行交流請益活動。


臺北市公會理事長張文靜率領常務理事温致群、常宏傳與會;新北市公會理事長許有杉則由監事長陳士介與常務理事邱明善陪同出席。


謝永宏致詞時指出,雙北是全國首善之區,雙北公會分居全國第一及第二大,會務運作與會員參與度等各方面都有值得其他公會借鏡之處,尤其在COVID-19疫情爆發期間,雙北首當其衝,但兩公會合宜的因應措施,也為日後其他各公會建立黃金操作準則,因此不只前來學習,更要說聲感謝。


張文靜解說推行中的末期腎臟病前期(Pre-ESRD)病人照護與衛教計畫,並就政策推行配合與公會特色方面進行分享。


許有杉介紹新北市公會的組織架構革新、會員服務現況說明,也在優秀幹部延攬方面提出許多寶貴意見。


三會核心幹部稍後進行熱烈的會談,針對各公會間的生態差異、會務經營、會員需求、教育訓練、政策因應等各項議題進行討論,三方的交流讓彼此獲益良多,也促使友會間相互更加了解,對於日後的會務運作,也會產生正面效益。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