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取消或訂閱、近期電子報

特 別 報 導

全聯會第15屆第3次常務理監事會

黃金舜:著手籌備2023 FAPA

【本刊訊】


藥師公會全聯會第15屆第3次常務理監事會於11月17日召開,理事長黃金舜向常務會報告這次參加2022亞洲藥學會的心得,也表示,剩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承辦2023 FAPA年會,本會需開始進行事前的籌備工作,目前暫定籌組:籌備委員會、執行委員會和大會秘書處,轄下並設有11個各功能組別,並責成副秘書長陳玉瑩為執行長。

閱讀全文
印尼發生強震
印尼發生強震

全聯會隔海伸援手

【本刊訊】


印尼於台灣時間11月21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5.6強震。據媒體報導傳出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70人,仍有40人下落不明,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聞訊後,立刻向印尼藥師會表達慰問之意,並致贈美金3,000元給印尼藥師會(IAI)作為緊急使用。
閱讀全文

焦 點 新 聞

南瀛公會共識營
南瀛公會共識營

激勵團隊凝聚力

◎文╱ 台南記者林秀鈴


台南市南瀛藥師公會於11月5、6日舉辦第28屆理監事共識營。希望集思廣益、激發共識,提升團隊管理理念、協作力,解決公會推動變革的問題,期開創新願景並永續經營公會。
閱讀全文

交 流 分 享

醫 藥 新 聞

醫 藥 訊 息

藥局實習心得
藥局實習心得

用心開始 藥改變

◎文╱藥學生顏宇秀、指導藥師周樺蓁

社區藥局像是龐大醫療體系中的前哨站,提供民眾最專業、便利的用藥照護。每位踏進藥局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希望能在藥局中得到解答,甚至只是一絲慰藉,這些是筆者從來沒有想過「藥局在民眾心中有如此重要的影響力」。

閱讀全文
藥師週刊電子報
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藥師週刊投稿信箱:pharmist@taiwan-pharma.org.tw
104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5樓
TEL: (02)2595-3856 FAX: (02)2599-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