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

111 / 12. 5 ~ 12. 11

 

藥師之光 為民喉舌

 



議員

 

台中市議員 吳佩芸


用專業守護用藥安全


◎文╱藥師吳佩芸


感謝藥師的支持與鼓勵,以新世代的聲音、藥師的專業、改革的火光燃燒自己,最後以14,054票當選臺中南屯區市議員,走到勝選的時刻。未來,持續從專業的角度,替藥師爭取權益,將與南屯社區藥局合作守護民眾健康,推廣藥師專業,落實醫藥分業。

 

 

新竹縣議員 林禹佑


一起實現 敢想像未來


◎文╱藥師林禹佑


這幾年,禹佑每步走得戰戰兢兢,6,532票不是運氣,也不是僥倖,而是貨真價實的成績單。 感謝每位把票投給禹佑的人,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未來將監督市政、爭取兒童醫療、運動城市的打造,敢想像的未來,和禹佑一起實現。

 

 

臺南市議員 陳皇宇


我藥師我驕傲


◎文╱藥師陳皇宇


疫情三年,如何讓民眾充分了解藥師?如何取代現任議員的優勢?藥師服務的溫度、專業、親民的形象,就像疫情下從早忙到晚的防疫先鋒,藥師都做到了上述形象。


關鍵的1票,給專業有溫度的藥師,讓皇宇獲得11,926票,我藥師我驕傲。

 

 

宜蘭縣議員 莊淑如


與醫事團體守護全民健康


◎文╱藥師莊淑如


淑如在宜蘭最激烈的選區,面對無情抹黑流語,也感受藥師公會和藥師們相挺,得以持續向前。未來會與各醫事團體守護全民健康,共同維護用藥安全並照顧縣民健康,讓藥師成為醫療體系最重要的一員。

 

鄉長/鄉代表

 

 

新竹縣橫山鄉長 張志弘


打造快樂幸福橫山鄉


◎文╱新竹縣記者梁紫暄


藥師張志弘以超高得票率(70.44%)一馬當先當選。感謝民眾支持會做事並具創新思維及企業家精神的藥師。未來努力為橫山鄉整合各項資源,為地方建設引入活水,打造快樂、幸福橫山鄉。

 

 

嘉義縣番路鄉長 蕭博勝


打造更美好的番路


◎文╱嘉義縣記者紀珮珊


前嘉義縣藥師公會理事長蕭博勝,首次參選,便以3,737票當選,以藥師專業、認真服務的形象獲得選民的支持。他表示,將打造「勝利番城市」會加倍努力拚鄉政,與議長及所有當選的鄉代、村長、鄉親們攜手打造更美好的番路。

 

 

屏東縣萬丹鄉長 李建霖


讓萬丹變得更好


◎文╱藥師李建霖


艱辛的選戰有圓滿的結果,團隊的團結合作,感動在心,感謝所有鄉親的支持與肯定。建霖會拿出十足的誠意,並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讓萬丹變得更好。


未來四年,讓萬丹「路平燈亮、發展閃亮」。

 

 

屏東縣林邊鄉民代表 陳春貴


發揮藥師專業 使命必達


◎文╱藥師陳春貴


擔任民意代表四屆,很慶幸能再度連任。服務不分區、不分大小事,只要有需要,就刻不容緩的完成人民所需,例如:車禍調解、清寒家庭提供物資所需等。感謝所有支持及肯定的鄉民,未來四年也會繼續努力,為民服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