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

111 / 12. 5 ~ 12. 11

 

藥師專業接地氣 為民服務

 



村 里 長

 

 

臺北市大安區龍雲里長 黃廣明


服務的熱忱 堅定不移


◎文╱藥師黃廣明


參與藥師公會逾四十年,始終秉持藥師服務社區的理念。爭取連任之路,相當艱辛,服務鄰里的熱忱,始終堅定不移。近三年的疫情,藥局藥師適時扮演「社區守護神」的角色,萬事以里民優先,任重而道遠,主動積極扮演好里長、藥師的角色。

 

 

臺南市中西區淺草里長 陳建國


特優里長 服務不打烊


◎文╱藥師陳建國


感謝各界的支持,包括藥師會員的打氣,會繼續努力為民服務。


自從政以來服務不打烊,這八年來從不鬆懈,也在短短5年之內得到特優里長。選舉是一時的、服務永遠不變,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相挺,會永銘在心!

 

 

臺南市後壁區菁豐里長 楊玉年


最接近民眾的公職代表


◎文╱藥師楊玉年


藥師是醫療團隊最堅強的後盾,任職里長,是與民眾日常生活最接近的公職代表。未來加強里民溝通交流,了解其生活狀況,協助轉介資源。另外,聆聽里民反映地方需求,協助宣導政令,進而提升藥師的社會地位。

 

 

彰化縣二林鎮萬興里長 謝來旺


里民優先的藥師里長


◎文╱藥師謝來旺


自認是一位好里長,檢視政見皆能實現,里民福利皆能到位,里民服務自認沒人可比,27里中只有我是大學學歷且是藥師,所以他里無法解決都是我在處理。藥師的慢箋調劑服務、送藥服務,舉辦里民自強活動皆是強項,獲得里民主動拉票,以366票比123票勝出。

 

 

花蓮縣花蓮市國魂里長 趙瑞平


盡藥師之責 做好里長


◎文╱藥師趙瑞平


過去28年擔任里長期間,因自己開設藥局的關係,經常能為里民提供衛教服務。因此,里民都有共同的認知「藥師里長可以幫忙!可以依靠!可以守護里民的健康!」我是藥師也是里長,將繼續努力盡藥師之責,做好里長!我藥師,我驕傲!

 

 

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長 黃淑貞


盡力完成村民所託


◎文╱藥師黃淑貞


第一次投入地方選戰,選前的這段期間,謝謝親朋好友們的積極輔選,更有地方鄉長、議員和鄉代的加持。


在過半的投票率之下,感謝北埔村民將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未來將盡心且盡力完成村民所託之事。

 

 

彰化縣社頭鄉湳雅村長 張傳亨


藥師與村長公衛扮演要角


◎文╱藥師張傳亨


四十年來佇立在湳雅村的傳統藥局,藥師與村長在公衛與民眾健康上都扮演重要的角色。民眾到藥局購買快篩,身為藥師能快速評估患者是否需轉診至大醫院;村長提醒民眾定期健康檢查已是日常。很高興受到村民的肯定,讓身為藥師及村長能發揮專業為村民服務。

 

 

彰化縣社頭鄉社頭村長 張育豪


創造社頭村不同的進步


◎文╱藥師張育豪


八年前投入村長的選舉,本著服務的初衷,和村民間的互動,創造出社頭村不一樣的進步。承蒙村民的愛護,獲得票數1,309,順利連任。


未來將秉持藥師服務的熱忱,繼續服務村民。

 

回首頁